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新城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工程开始施工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推进桃源新城西区建设步伐,近期即将新建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工程项目,总长度约3255米,每标段计划工期180天,目前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正对项目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工程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4】94号和大发改投【2015】9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泰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核准招标文号为大发改投【2014】9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20100224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工程施工

2.2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为大邑县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总长度约325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渠道工程等相关附属设施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建设地址:大邑县县城内。

2.3计划工期: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路道路工程(一标段)施工标段:180日历天;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工程(二标段)施工标段: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施工划分为两个标段,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路道路工程(一标段)和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路工程(二标段)施工标段;招标范围具体详见经评审的工程清单及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中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II组及以上的单位(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3其他要求: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场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应具备针对本项目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单位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和《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省外入川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5项目经理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有且只能中一个标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西岭·香槟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