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新城东区规划发生变更 新增服务设施用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深化落实《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规范桃源新城东区的土地开发活动,上个月大邑县规划局为对外公布了桃源新城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信息,本次规划公告主要涉及到桃源公园附近的新增服务设施用地布局。

桃源新城东区规划将变更 新增服务设施用地

大邑县桃源新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

桃源新城东区四至

桃源新城东区规划东至内蒙古大道,西至斜江河,南至雪山大道,北至温泉路。

桃源新城东区可供开发土地面积

区域内用地以二类住宅用地,商业服务也设施用地和公告管理与服务设施建设用地为主,总用地面积152.15公顷。

桃源新城东区路网格局

道路方面,保留现状的“三横三纵”道路网格局,“三横”为桃源大道,温泉路和雪山大道,“三纵”为内蒙古大道,政通路和蜀望路。

本次规划变更要点

服务设施方面,规划在滨江东路南三段新增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一处,用于建设社区卫生站,社区用房,农贸市场,邮政所,小型垃圾收集转运站,公厕、社区文化站,社区养老设施和开闭所。

目前桃源新城东区已进入成熟发展期,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尚未建设的仅有圣索亚酒店,桃源公园,蜀望路幼儿园之间的地块,地块面积约110余亩,在之前的规划,本地块主要为二类住宅用地,辅之少量的商业用地。在之前发布的《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征求意见稿中,本地块调整为商业用地,辅之少量的住宅用地。本次调整公告将人民广场东路延伸到二环路,延伸段一侧设立少量的商业,商业用地西边设立一定的绿地,绿地西边为居住建设用地。征求意见稿中临近幼儿园侧的少量住宅用地调整为服务设施用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