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西区人才公寓已完成工程造价咨询人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字体:

来自于人居兴邑信息,大邑县晋原街道雪山大道规划用地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人招标已于5月16日开标,中标人为四川同兴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之前招标信息,雪山大道人才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工程招标包含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根据招标人委托开展施工图预算编制,全过程造价控制(含初步审核结算)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以及招标人书面委托中明确的工作内容。

此外在今年3月,公司还就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进行了招标,中标人为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征集范围为完成项目概念方案设计,包括设计说明、总平设计、竖向设计、户型平面布置、商业平面设计,其它各配套单体平面设计,地下室平面设计,各单体建筑风貌设计,景观概念方案设计以及方案调整并通过规划等部门的审批。

关于成都人居兴邑置业有限公司

成都人居兴邑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8日在大邑注册,注册资本2000万,由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资控股,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