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8年招生划片范围与入学流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虽然今年大邑楼市异常火爆,买房的人除了本地人外,还有部分投资或养老的外来购房者。随着摇号政策的推出,不少大邑楼盘都会在开盘后不久对外宣称“清盘”。在没有房源的情况下,大家讨论的重点就转移到了教育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步入二胎行列,小孩入学又成了改善型购房者考虑的重点问题,不少购房者都愿意把自己的小孩送进大邑的优质小学就读。随着大邑城区的不断扩大,教育资源也在增加,那么2018年大邑县城区域各小学划片招生是怎样的呢,新的划片范围发生了哪些变化?日前,《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关于二〇一八年晋原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已经对外公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8年招生划片范围与入学流程

相比以往,大邑县2018年小学新增一所,即位于潘家坝街102号的潘家街小学,增挂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牌子。潘家街小学2017年投入建设,占地30.2亩,设24个班,计划招生1080人。现在大邑县城区域小学有潘家街小学、北街小学(北区,西区),东街小学,南街小学,子龙小学,银都学校投入招生。相较于往年,因为今年新增加了一所学校,因此部分学校划片范围变化较大,同时与往年相比,今年划片范围更加具体化。

 子龙小学

招生对象:学生户口簿所在地与父母户口簿和房产证一致六岁儿童。

划片范围:镇东村、晋义村、鸳鸯村、锦屏村、夏家沟、七里村、伯乐村、晋王村、曙光村、青屏村、邑溪村、西岭大道(1-709仅限单号)、东街(267-445仅限单号)、围城北路东段(2-118仅限双号)、体育场南路(2-170仅限双号)、体育场东路(单号1-107号,双号2-168号)、滨河路中段125-230号、滨河路东段、堰北路、迎春道、春岭巷、龙门巷、五斗街、富民路北段、罗湾巷、顺平路、子龙街、佳林路、伯乐路、芙蓉巷、东大花园、宏霖苑、迎春道35号园、迎春道202号园、龙韵小区、和乐园、子云华庭、子龙晨园、子龙邑都、麦芽厂生活区、顺平居、滨河景秀、清江花园(滨河路中兴段175号)、陶然居、滨河小区、人民医院职工家属楼、锦屏一期、锦屏二期、锦屏佳苑、上河名城、林肯郡、香槟大道、时代天街、芙蓉社区。

主要在售楼盘:林肯郡、香槟大道、时代天街等。

子龙小学咨询电话:028-88225746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御金府 4600 北街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