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预计2018运营 大邑等各段2017年最新建设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明天大邑将对县城区域140余套安置房商铺进行公开拍卖,在实业难做的这几年,不少投资者将资金抽出来放在了商铺投资上。而今晨一则“2018年开通运营成蒲铁路”在大邑人朋友圈不胫而走,这信息或对明天的商铺拍卖有推进作用。在此,我们就再来说说备受大家关注的成蒲铁路建设情况。

成蒲铁路大邑段及其他各段2017年建设情况

成蒲铁路蒲江段5月近况 by蒲江喔喔 

成蒲铁路自2013年正式进场施工以来,截止到2016年各项工作都进展迅速。从2016年下半年后,各段先后出现了“技术性”停工现象,相关配套建设也减缓了施工进度。造成暂停施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原计划途径大邑的成灌铁路都江堰新津联络线改经崇州方向,这就需要对崇州站进行设计变更,并上报有关部门审批,另外关于青羊区清河阳光、兴城融域小区段相关问题也在进一步解决中。

成蒲铁路大邑段及其他各段2017年建设情况

成蒲铁路线路走向 by成都商报

今年6月19日,由中铁八局三公司负责的成蒲项目成西特大桥890-891号墩线路左侧无砟轨道底座混凝土进行试浇注。成蒲项目无砟轨道单线全长19.873公里,涉及两段桥梁和两段路基。为满足成蒲铁路按期铺设长轨工期目标,确保无砟轨道在项目管段内顺利施工,项目部经过多方协调,充分利用梁车提梁和运梁间隔时间,组织现有劳务班组开展无砟轨道底座施工工作。从测量放线、梁面凿毛、扎(植)筋、关模、复核校正到浇注混凝土,以及组织人员现场进行技术交底等重要环节,每道工序严格把关,既检验劳务队伍无砟轨道施工水平和能力,又从试浇注底座混凝土施工中总结经验,为后续无砟轨道施工奠定基础。

下面淘房小编将结合大邑,崇州,邛崃,蒲江等各地政府发布及政府信箱回复信息,简要汇总介绍各地铁路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