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段建设顺利 预计年底前通车(图)

作者:衡昌辉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字体:

成蒲铁路大邑段建设顺利 预计年底前通车(图)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衡昌辉摄)7月8日,成都至蒲江快铁上的工人正在大邑境内,采用先进技术铺架箱梁架配套铁路设备。成蒲铁路东起成都西站,途经青羊区、武侯区、双流区、温江区、成都崇州市、成都大邑县、成都邛崃市,西至成都市蒲江县,全长99.08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建成后成都市民从成都西站至蒲江,最快只需要半个小时,全域成都将构建起又一个半小时快捷运交通圈。成蒲铁路将对打造市域“半小时交通圈”具有重要意义,它也是成都明确的“十三五”期间国际性区域铁路枢纽建设工程之一。

成蒲铁路大邑段建设顺利 预计年底前通车(图)

按照计划,这条辐射成都西部区域的快铁有望今年年底前通车,届时将结束不通铁路的历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西岭·香槟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