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周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到蒲江铁路大邑站点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被批准建设,拟完成站点周边道路、广场、公交客运站房、跨线桥、地面停车场、各类管线、照明、绿化以及其他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施工工期8个月,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融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周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5】4号、大发改投【2015】1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由项目业主按国家相关规定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融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5】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4091701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建设规模:拟完成站点周边道路、广场、公交客运站房、跨线桥、地面停车场、各类管线、照明、绿化以及其他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融资、施工按一个标段进行招标,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融资、施工直至交(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 8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方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国有企业。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

3.1.2施工各投标单位均须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1.3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2融资方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0万元,近三年平均净资产不少于10000万元。

3.3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个;(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单位;(3)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均须为国有企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招标项目中递交投标文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