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开工建设 最新规划效果图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于美丽大邑信息,备受大邑人民关注的紧邻大邑高铁站的王滩湿地公园今日亮相大邑县2019年二季度产业功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不久的将来,“城南之肺”就将展现在大家面前。投资21亿元的王滩湿地公园是大邑推进公园城市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未来将打造成大邑的“会客厅”。那么王滩湿地公园怎么建,有哪些特色功能区,公园内场地都是免费的吗?下面大邑淘房网为大家一一道来。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开工建设 最新规划图出炉

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设计效果图

在近期的大邑王滩湿地公园工程设计/标段招标(第二次)评标结果中,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位列第一,根据招投标显示,本次将将在斜江村、驷马村的王滩湿地公园内新建长约150米的拦水(闸)坝一座,配套管理用房的设计及施工过程配合等,要求中标企业在3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开工建设 最新规划图出炉

王滩湿地公园效果图

王滩湿地公园于今年1月30日进行了四川省固定资产项目备案,按社会投资项目企业备案制完成了项目。建设地址为晋原街道的斜江村与驷马村,项目总投资21亿元(工程建设费用6.6亿元,工程建设及其他费用14.4亿元),占地约3400亩。

项目将建设入口城市展示公园,环湖活力公园,森林溪流自然公园,社交公园,时尚消费商业带及艺术公园等重点区域,关于他们的设计要点及功能请点击下页查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