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盘点:2016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说2016年,对于地产商来说是一路撒欢的一年,多地房价连连上涨,引得地王频频出现,就连房价温和的西部成都也推出了土地拍卖“熔断”机制。先松后紧的调控政策,局部向全国全面收紧的态势,使全年房价呈现先热后冷的趋势。不过这一切似乎都与大邑“绝缘”,2016年的大邑楼市很平淡,仍然低调地维持着“去库存”的态势。

盘点:2016年大邑楼市10大事件

说好的成蒲铁路通车并未如期而至,大邑人继续盼望着。梳理整个2016年,1月上旬大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大北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有关规划方案,预示着大邑“北改”已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在公积金首套房贷款降为首付2成的基础上,2月商业贷款最低首付也降为2成。3月大邑北街旧城改造拆迁基本完成 招商工作稳步推进,6家开发商与大邑达成投资意向。同月恒大山水城91套住宅地面建筑物及124.9431亩土地使用权进行了公开拍卖。在2016年4月28日-5月2日举行的“2016成都市第47届春季房交会”上,大邑县五家开发企业参加了本次房交会。5月1日营改增后 ,大邑不足2年二手房交易按5%缴纳增值税,5月29日,华侨城与大邑、成都文旅集团签署了“安仁项目”合作协议,华侨城预计投资100亿与大邑和成都文旅展开合作。7月《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开始公示,指出了县城未来发展方向及重要的交通配套,引入接驳成都市的远期地铁规划。9月建华片区与东门环宇厂片棚户区改造有序推进。10月15日-17在大邑县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顺利举行。11月10日大邑推行不动产登记,不再颁布房产证与国有土地证。2016年仍然是安置房建设进度快于普通商品房。尽管今年很平淡,我们还是一起来回顾下哪些事件对2016年大邑楼市产生着影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