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加强桃源新城西区建设 推进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示范建设样板区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2日 【字体:

加强桃源西区建设 推进田园城市建设样板区

10月19日,县委书记颜安在县桃源西区建设工作会上强调,桃源西区是桃源新城建设的重点,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4321”重点工作中的重头戏,也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寄予厚望的大事,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努力把桃源西区建设成为我县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示范建设的样板区。陈历章、胡元军、万雪梅、何汝云、杨晓涛、宋德勋等县领导及县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颜安、陈历章等县领导率队来到桃源西区,实地察看了西区道路、安置点等规划点位,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据了解,桃源西区位于晋原镇西南面、斜江河以西,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宜游宜居的山水生态新区。

颜安在讲话中指出,桃源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在建章立制、规划拆迁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及时研究解决了大量问题,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如期进场施工;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形成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把时间节点落实到单位和人头;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好安置房工程,做好监督管理、全力推进;要讲求工作方法,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和项目顺利推进;要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教育等手段,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工作;要充分体现前瞻性,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规划,借鉴全省“两化”工作会和天府新区规划的先进理念,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要求,桃源西区首开区的规划要与整个桃源西区发展保持一致,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好安置房;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要注重资料的搜集整理,形成完整齐备的档案资料;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及时规范办事流程,建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

胡元军、万雪梅、何汝云、杨晓涛、宋德勋等县领导分别对推进桃源西区建设提出了要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