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瞄准旅游综合体 恒大逆市扩张深耕二三线城市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9日 【字体:

就在一些房地产开发商收紧拓展战略之际,香港上市公司恒大地产却逆市扩张。日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率领香港新世界集团、华人置业等港资大型财团,飞赴黑龙江省哈尔滨等地进行投资考察,打算以创新性超大规模旅游综合体的方式深耕二三线城市。追踪恒大地产的踪迹不难发现,旅游综合体项目将成为恒大扩张的重要支撑点。

本周一,恒大地产宣布,得益于提前布局二三线城市,恒大地产或将上调今年的销售目标。此前恒大地产公布的今年销售计划为700亿元,较去年的500亿元提高了四成左右。许家印表示,今年上半年,恒大销售的楼盘数量在70至80个,而去年全年才推出了56个。推盘力度的加大,带动恒大今年2月至5月每月销售收入实现环比、同比双增长。

据了解,恒大成都公司今年上半年已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51亿元的50%。今年下半年,恒大将保持平均每月新开11到12个楼盘的速度,并有望延续销售收入每月同比、环比双增长的态势。

对于地标性旅游综合体,恒大集团早已开始涉足,并在广东、重庆、天津、武汉、济南等全国多个省市启动了项目,其中包括成都大邑的“恒大山水城”项目。许家印表示,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内地11个省市开拓旅游综合体项目,全力打造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旅游综合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