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多项政策扶持大邑等三圈层城市工业发展

作者:刘寒松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5日 【字体:

到2015年,成都将大力支持大邑等第三圈层工业利用外资,三圈层市县外资审批权限从3000万美元扩大到5000万美元;同时,市财政每年预算安排3亿元三圈层工业投资促进专项资金,对三圈层新引进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的龙头项目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给予财政扶持。

在 “大企业大集团培育”方面,将对三圈层销售收入首次超过50亿元、30亿元、10亿元的企业分别给予企业经营者60万元、40万元、20万元的奖励。在能源保障方面,对三圈层企业建成的多元化能源替换或天然气备用设施项目,按固定资产投入总额给予15%的奖励,单个项目奖励资金不超过150万元。三圈层工 业企业电价按照成都市主网电力销售电价标准执行,地方电力销售电价与主网销售电价差,由所在市县财政和市级财政按6:4比例分摊。对工业企业自建用户 500千伏、220千伏、110千伏专用变电站按照建设费用的10%进行补贴,最高可补贴500万元。

在交通体系建设上,要加快构建起 与都市核心经济圈高密度、无障碍、立体化的交通路网体系。市本级对市域骨干路网项目给予总投资30%的资金支持,由三圈层市县自筹剩余资金。市燃油税分成资金每年安排1亿元以上补助资金重点支持通村公路和扶贫公路建设,补助标准为10万元/公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