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3年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将于4月8日权威发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1月9日到2月28日,大邑淘房网开展了主题为“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的调查问卷活动,通过对调查问卷数据的汇总分析,目前《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已经编制完毕,公众版将于4月8日进行权威发布。

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4月8日权威发布

作为大邑县2013年房地产市场的首份调查报告,《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重点从受访者背景调查,对大邑楼市的预期,购房需求,调查结论等四大方面对2013年大邑县房地产市场进行阐述。报告通过大量的文字阐述,纵向横向图表对比,数据计算,深入分析购房者对当前大邑楼市的各项认知与了解。通过这份报告,我们将告诉大家2013年大邑购房者优先选择什么区域的房产,什么样的户型最受青睐,坐拥热门区域的房产项目是否是“位置决定一切”,大品牌是否是大邑购房者购房首选理由,以及大家对大邑房价未来走势的看法。这一切都将在4月8日进行揭晓。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份汇集了大邑一线购房者最真实想法的调查报告发布后,作为开发商,将知晓购房者究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房产项目,所开发的项目还有哪些地方没有迎合购房者的需求。作为购房者,将了解他人在购房时考虑了哪些问题,以便自己在大邑购房时作为参考。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大邑楼市大调查报告》的解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