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金星乡白岩寺首届爱凡金秋银杏节活动10月27日开幕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3日 【字体:

大邑白岩寺首届爱凡金秋银杏节10月27日开幕

10月11日,记者从金星乡获悉,该乡拟于10月27日—11月25日,在白岩寺举行首届“爱凡”金秋银杏节活动。活动以“浪漫金色,千年银杏,千年古刹,美丽金星”为主题,将开展“金色的诱惑”摄影节、登山竞赛、美食节、垂钓、生态游等多项活动。据传,白岩寺周围山中90余株银杏为明朝如坚禅师亲手栽种。在大雄宝殿门外就是传说中的“九子银杏”,老银杏树被雷击干枯后,从树根处萌发出九棵新树,现在都已经长成参天大树,被誉为现存的珍稀树木中的佼佼者。每到秋季杏叶变黄之际,整个山涧美若仙境,吸引了无数游客来此观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办方将上白岩山的3.5公里的水泥公路拓宽到5米,尽可能方便游客进出。同时,对附近的10余家农家乐进行了提档升级,接待能力大大提升,现可接待1500多人同时就餐和200多人住宿。此外,主办方还联系银行在部分农家乐设置了银行POS机,方便游客消费。

扩展阅读

 大邑县白岩寺出行指南及11月银杏图片集锦(多图)

大邑白岩寺2012最新自助游最新攻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