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场镇迎接市级园林城镇创建复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新场镇信息,10月10日,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城镇绿化处处长金勇一行对新场镇创建市级园林城镇工作进行复检,县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副局长黄毅、新场镇党务副书记李飞虎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新场镇场镇绿化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后,会议听取了新场镇创建市级园林城镇工作汇报。经过深入分析讨论后,检查组对我镇“全民兴绿、新街必绿、造湖增绿、拆房建绿、拆墙透绿、见缝插绿”的城镇绿化措施表示肯定,并对我镇城镇园林建设中所体现的精细化、精品化、景观化、艺术化特点和其中所渗透的文化内涵大为赞赏,并最终认定新场镇顺利通过市级园林城镇创建复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