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专项督查2012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环保局信息,10月10日,大邑县县委县政府目督办、县监察局、县减排办对全县2012年减排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工作,县农发局、水务局、经信局、环保局陪同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抽查了2012年列入省、市、县重点减排项目的大邑县旺达农民养猪专业合作社、大邑县韩场镇污水处理厂、大邑县裕邑纸制品厂。在现场督查过程中,县农发局、水务局、经信局对大邑县2012年畜禽养殖减排情况、生活污水处理厂减排情况以及结构减排工作情况做了介绍。督查组对抽查点的相关减排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对各企业的减排建设工程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督查组要求各单位按照《大邑县减排目标责任书》、《大邑县十二五主要以污染物总量减排实施意见》要求,对2012年全县减排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年度减排目标顺利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