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创省级生态县建设 大邑环保优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加强生态保护和建设,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科学经营生态资源,全力打造生态品牌,城乡面貌不断改观,人居质量持续提升,生态已成为大邑加快发展的后发优势和第一竞争力。

11日,县生态办到韩场镇葡萄园基地、安仁镇蔡山小区、西岭镇云华社区、道源圣城、显明水泥厂、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我县创建生态县建设工作。以创建省级生态县为抓手,加快生态环境建设步伐,扎实开展创建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大邑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深入开展以生态乡镇、绿色家园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农民破除脏乱差等传统陋习,共建生态环境优良、文明气息浓厚的新型农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