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镇中央农村环保专项资金“以奖促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4日 【字体:

来自大邑环保局信息,2012年7月19日,在市环保局主持下,省环保厅、省财政厅、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环科院、成都市生态环境研究所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我县安仁镇瓦窑村、裕民村、齐埝村集中连片村环境综合整治中央农村环保专项资金“以奖促治”项目进行了验收,县政府副县长李伦、县环保、财政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了验收。

瓦窑村、裕民村、齐埝村连片村环境综合整治,其工程包括该镇的垃圾收运、生活废水处理、沼气池建设等工程,涉及新建垃圾池178个、垃圾中转站3座、小型人工湿地系统120户、沼气池沼液池120个,新增人力三轮车12辆、机动三轮车3辆等项目,共投入资金共329.77万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140万元,自筹189.77万元)。监测结果表明,项目竣工后所排放的生活污水污染物浓度达到了国家(GB8978-1996)一级标准。项目的实施有效对散居农户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处理,有效控制了废水排放和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改善了村庄环境,保障了群众的饮用水安全。

验收组深入项目工程现场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在认真查阅了相关验收文件和资料,听取了安仁镇人民政府对项目的介绍后,经过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省环保厅农村处陈维果处长肯定了我县取得的成绩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验收资料,尽快完成绩效评估。二是要尽快开展项目竣工验收审计,项目总投资以审计金额为准。三要建立长效管理体系,确保项目持久、正常运行,要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李县长代表县政府感谢省市环保、财政对我县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一定按照要求把验收后的后续工作做好,同时,尽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证项目正常运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