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领导率队督察大邑县扶贫开发工作 要求大力发展高端特色产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6日 【字体:

市领导督察大邑扶贫工作 要求发展高端产业

王泗镇文笔村、上安镇汪安村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锡贵指导我县开展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联系点。9月12日,敖锡贵率市级相关部门督察两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高平陪同督察。

当天,敖锡贵一行分别来到两个村,与当地基层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以及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

座谈会上,敖锡贵对两个村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级对口帮扶单位和当地干部要在现有扶贫开发成果基础上,积极拓展举措,稳扎稳打,加快村级经济发展步伐;要用好扶贫资金,继续完善基础设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难”、“通信难”等问题;要进一步研究产业发展,通过“走出去”的办法向外转移劳动力,促进农民就业增收;要切实抓好土地流转,实现土地向适度规模经营集中;要引导农民实施传统农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效益高、带动性强的高端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就近创业增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