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档案局局长赵德喜一行到新场调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5日 【字体:

来自新场镇信息,9月4日,市档案局局长赵德喜、副局长刁清一一行到新场镇调研新场古镇保护开发情况及新场镇档案管理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副县长严学茹和大邑县档案局局长舒亦农陪同调研。

赵局长在听取新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庆工作汇报后实地考察了川西坝子印象馆及古镇核心区。赵局长对新场古镇保护开发模式及新场镇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场古镇具有悠久的水文化和民俗文化,新场镇档案工作要拓宽档案的征集范围,扎实推进文化兴档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档案历史文化的挖掘、档案展示和对外宣传工作,丰富川西坝子的记忆,扩大影响面,为新场古镇创国家4A级风景区做出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