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到出阝江镇调研 要求以市场化手段推动一般场镇改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6日 【字体:

大邑出阝江镇要以市场化手段推动一般场镇改造

9月12日,周道富、袁顺明、任时伯等县领导率县规划、国土、城乡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出阝江镇调研一般场镇改造工作。

周道富一行先后来到出阝江大桥及该镇隆兴街、新街,实地察看街道及沿线房屋和基础设施现状。

座谈会上,该镇负责人汇报了今年1-8月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和场改摸底情况;相关部门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做好规划、招商引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顺明、任时伯在讲话中就该镇如何加快场改提出具体要求。

周道富指出,出阝江镇生态资源禀赋好、文化底蕴深厚,具有打造成安西走廊上新亮点的潜力。他要求,该镇要利用好西岭雪山、花水湾的客源优势,以“错位发展、相得益彰”的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以市场化手段推动场镇改造,全力提升场镇形象,加快产业发展,实现群众增收、企业盈利、区域价值提升;要尽快成立场改领导机构,定期召开协调会,按照分工迅速启动政策研究、招商引资、发动群众等准备工作;要对标一流,在学习研究周边场改经验的基础上,深挖出阝江文化内涵,遵循“四态合一”原则,花功夫包装项目、吸引投资;要坚持整体推进的原则,有韧劲、有耐力,引进有实力、理念新的大企业,促进场镇面貌大改变、群众增收可持续;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场改的积极性,广泛宣传场改的长远效益,争取群众的最大支持;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指导,通力合作,力争尽快启动场镇改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