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安出路、半雾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安出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大邑县半雾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华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拟对安出路水毁路段的路基、路面及公路两侧的地质灾害进行恢复、整治;拟对半雾路水毁路段的路基、路面及公路两侧的地质灾害共23个工点进行恢复整治,现正对外招标,招标信息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安出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大邑县半雾路水毁恢复重建工程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2〕31号、大发改投〔2012〕33号、大发改投〔2012〕11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华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四川华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2〕31号、大发改投〔2012〕33号、大发改投[2012]111号)的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20323003)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新场镇、出江镇、鹤鸣乡、雾山乡;

2.2建设规模:

一标段:拟对安出路水毁路段的路基、路面及公路两侧的地质灾害进行恢复、整治;

二标段:拟对半雾路水毁路段的路基、路面及公路两侧的地质灾害共23个工点进行恢复整治。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所载全部内容的施工。

2.5标段划分:施工二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等级条件:

施工一标段: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交通类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总承包Ⅲ组及以上组别,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施工二标段: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交通类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及以上组别,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3.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投标禁入期间。

3.3项目经理资格:一标段、二标段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须是本单位人员)。

3.4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11月1日至2010年11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邑县邑新大道大邑中学旁,“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园林绿化,电梯安装除外)。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年11月23日10时00分,地点为大邑县邑新大道大邑中学旁,“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建设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华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总部基地G区3栋

邮编:610091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28-61339983

传真:028-61339991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八宝街

邮编:610031

联系人:高女士、胡先生

电话:028-86246900

传真:028-8624690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