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9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每到入学准备季,关于教育的“谣言”就开始盛传,据媒体报道,近日一条有关“教育部放宽小学入学年龄到12月31日前出生的孩子均可报名”的不实消息在家长们的朋友圈中疯传。而成都市2019年小学入学政策为,“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确保当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前年满六周岁儿童(当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入学,在此基础上,根据区域内学校学位情况和适龄儿童数量等,确定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截止出生日期。”临近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报名季,不少大邑的朋友都在讨论着一年季度的新生入学,部分家长也在考虑是否先把户口提前迁往对应的学校划片学区内。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9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2019年县城小学招生学校分布图

在去年,加上新晋小学潘家街小学,大邑县城区已有七所小学,相关划片范围在2017年的基础上发生了一些变化,日前大邑县教育局联合晋原街道办事处已发布《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关于二〇一九年晋原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城区小学划片已出炉。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9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城

与以往不一样,今年大邑县教育局在公布划片范围时,除了公布相关学校的划片街道,还贴心地在地图上标注了每所学校对应的范围,大邑淘房网通过梳理,发现地处于学校边界区域的划片每年可能存在变化。比如去年西街(单号1-109号)划片在北街小学北区,今年则划片在东街小学。那么,今年潘家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北街小学(西区教学部),北街小学(北区教学部),东街小学,南街小学,子龙街小学及银都小学招生划片又是怎样的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