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9年县城小学新生登记办法出炉 6月3-10日接受登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教育局与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联合发布了《关于二〇一九年晋原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对2019年大邑县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做出了指示。

目前大邑县城区晋原街道共有七所小学,分别为大邑县潘家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大邑县北街小学(西区教学部),大邑县北街小学(北区教学部),大邑县东街小学,大邑县南街小学,大邑县子龙街小学及大邑县银都小学。

大邑2019年县城小学新生登记于6月3-10日进行

2019年小学入学登记时间安排

1.登记对象及范围: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儿童)正住户口在晋原街道的儿童以及本县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晋原街道入住(购房合同标注已交房),同时监护人购买社会保险一年以上的儿童。

2.登记时间:6月3-10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

3.登记地点:各校新生登记办公室,晋原街道户籍学龄儿童凭户口簿和房产证登记;芙蓉小区,南苑小区,红光小区,锦屏小区,莲兴小区,桃源小区,建华小区和望城小区户籍学龄儿童只凭户口簿登记。

4.新生榜示时间、地点:6月14日,各学校门口。

需要说明的是,大邑本县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晋原街道购房入住(购房合同标注已交房),同时监护人购买社会保险一年以上的儿童,须带上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合同标注已交房)和房管局购房备案表(购房备案表在房管局窗口打印),社会保险凭证(在社保局窗口打印)。登记时需要现场审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重点关注

晋原街道各小学新生安排顺序:

1)优先安排与法定监护人户籍地一致,且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户籍和房产证一致);

2)再安排所属户籍地儿童(只有户口簿);

3)最后再根据登记入学人数和学校资源分布情况统筹安排所属区域本县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晋原街道购房入住(购房合同标注已交房),同时监护人购买社会保险一年以上的儿童(本县户籍,法定监护人社会保险一年以上且在晋原街道购房已交房)。

招生方面,入学年龄为2019年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不接收未满六周岁儿童入学一年级。对于年满七周岁儿童在网上查证未入学无学籍号方可报名登记,有学籍的退回原就读学校。

由于街道情况有其各自特殊性,有的街道分东南西北段,有的街道跨度较大,所以同街道的学生不一定分配到同一所学校,但总体原则是“相对就近,划片入学”。

附各学校咨询电话:

大邑县潘家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88213188

大邑县北街小学(西区教学部):8204906

大邑县北街小学(北区教学部):88222793

大邑县东街小学:88296959

大邑县南街小学:88299870

大邑县子龙街小学:88225746

大邑县银都小学:88213188

扩展阅读: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9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2019年非晋原户籍小学入学(含转学)方法出炉 5月开始接受登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