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9年非晋原户籍小学入学(含转学)方法出炉 5月开始接受登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一年一度的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登记工作即将开展,近期不管是大邑淘房网的各QQ群还是微信群,家长们都在讨论2019年大邑县城区小学新生入学登记规则。只在大邑城区购房,户籍还在安仁镇可以入学吗?外地户籍在大邑购房可以参与划片入学吗?在大邑务工的家长小孩入学又需要哪些条件?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登记呢?对此,大邑淘房网搜寻了大邑县教育局近期的发文,2019年非晋原户籍学生在入学的要求已出,登记时间也已经确定,即5月份的工作日,登记地点仍然在潘家街小学。

大邑2019年非晋原户籍小学入学5月开始登记

大邑县潘家街小学

对于非晋原户籍学生申请在晋原街道入学(含转学)需要同时具备以下手续:

1)申请人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成都市居住证(大成都市以内户籍只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与晋原街道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在晋原街道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依法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

3)已在晋原街道连续居住满一年(截至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法定监护人提供本人房产证或交房满一年以上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备案表或租房的监护人到房管局办理的租房租赁备案证明(租房人住须一年以上)。

4)用人单位为监护人在大邑依法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满一年(截至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法定监护人到社保户办理或打印社保证明。

符合上述条件申请在晋原街道入学(含转学)的应于2019年5月的工作日到大邑县潘家街小学提出入学申请,审验原件,提交复印件,最后统筹安排入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保利中央公园 5150 桃源西区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