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7年招生划片范围与入学流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今年3月起,大邑楼市进入火热成交阶段,不少楼盘进入房价上涨期,置业顾问不断催促购房人士尽快下单,楼市似乎进入“紧张”状态,近期不少购房者在大邑淘房网购房群透露,自家孩子即将入学,得尽快落实房源,看来不少购房者选房置业都将入学放在了重要的位置,那么2017年大邑县城各小学划片招生是怎样的,划片范围有无变化呢?日前,《大邑县2017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通知》已经对外公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邑县城区小学2017年招生划片范围与入学流程

在前几天我们说到大邑县城目前正在建设潘家街小学,除了这所正在建设的学校外,城区已经有北街小学(北区,西区),东街小学,南街小学,子龙小学,银都学校投入招生。

北街小学北区

招生对象:学生户口簿所在地与父母户口簿和房产证一致六岁儿童。

划片范围: 滨河路(西段)、北街、五一厂、蒋巷子、箭道街、箭道横街、西门巷、北巷子、西街、箭北巷、清江村(原清江村、倚江村)、滨河路安居公寓、内环路西北段、西濠沟北段、围城北路(西段、中段)、百花巷、民政局(原乡企局家属楼)、滨江东路北一段。

主要楼盘:御金府,惠山公馆

北街小学西区

招生对象:学生户口簿所在地与父母户口簿和房产证一致六岁儿童。

划片范围:梁坪、金土、新桥、五童村、梁坪部队、鹤翔大道、邑邛故道、城西街、龚店子巷、戴巷子、义兴、黄土、氮肥厂附近、岳江社区、滨江西路(各段)、凤凰山、金龙村(原龙门村、金土村)、莲兴村(原兴桥村、莲花村)、梁坪村、坪域村、凤凰村(原凤凰村、团山村)、友谊村(原似鹅村、肖岗村、石桥村、游家村)、新乐村(原新江村、安乐村、高堂)、温泉路西段、雪山大道三段、春江花苑、保利、圣桦城、恒昌格兰郡、永丰钢铁厂望城小区。

主要新盘:春熙江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惠山公馆 - 北街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御金府 4400 北街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