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北街道路将拓宽到40米 北街小学不搬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局信息,大邑县北街旧城改造规划在原有初步方案上,结合具体实际目前做出了局部优化,北街道路在旧城改造时将拓宽到40米,与南街共同形成城市中轴线,北街小学与实验幼儿园将保留,不搬迁。

目前北街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较差,与南街道路不在一条线上,片区内不少群众对于自己所居住的房屋、周围的环境以及出行等均有着不同程度的不满和诉求,届时北街片区改造时,现有的北街道路将拓宽为40米,与大小南街贯通形成城市中轴线。

在以前公布的初步方案中,将北街小学搬迁到了老体育场片区。为了考虑北街片区教育资源配置及优化,北街小学和实验幼儿园不再搬迁,届时会对其用地布局进行优化调整,使其内部布局更为合理。

在市政配套方面,未来北街片区规划有三处广场,分别位于此次“旧城改造”的1号、2号和7号地块处,用地面积共约为8亩。

在北街片区住房还建安置点选址方面,现规划的方案为拆迁还建房将考虑在1号地块和6号地块内建设,总用地面积约为34.33亩,北街等老城区旧城改造完成后将重塑大邑旧城商业中心功能。

扩展阅读:

1、北街与体育场片区模拟搬迁启动 安置补偿方案公布

2、大邑旧城改造:北街与体育场片区拆迁范围与改造规划对外公示(2013年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