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老体育场升级为体育公园 改造地块约168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局信息,目前大邑县老体育场片区旧城改造规划已经完成,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届时老体育场不会取消,将升级改造为体育公园。在保留现有体育运动功能的基础上,将现有11人制足球场改造为7人制足球场,同时增设羽毛球场、市民健身广场,建设环形生态步道。全新的体育公园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在拆迁方面,此次纳入规划的体育场片区总用地面积约168亩,改造中将注重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的配套。拟在现龙门巷片区规划一所规模为9个班的幼儿园,为附近幼儿就近入学提供便利。另外,体育场西路将延伸与五斗街相接。

另外,老体育场片区住房还建安置点选址位于龙门巷片区,占地约为15.51亩。预计最迟到2016年底,“棚改”区域内所有居民将告别“蜗居”,搬进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新楼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