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北街片区棚改项目开始房屋测绘 预计本月底签模拟搬迁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棚改办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棚改办消息,自6月3日我县北街片区、老体育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模拟搬迁程序后,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目前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房屋面积测绘,预计本月底开始签订模拟搬迁协议。

目前测绘公司人员在搬迁小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对周围的平房进行测绘。“6个地块内的大部分房屋,尤其是平房都是很久以前修建的,基本上都没有相应的证件,即使有,上面标注的面积数据也不准确,若不经实际测绘直接评估,会对群众的切身利益造成损害。”县棚改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征得群众同意后,该办组织两个测绘小组,于7月下旬全面展开了北街片区6个地块的房屋面积测绘工作,测绘小组在房主的带领下,按照房屋实际情况进行测绘。测绘过程实事求是、公开透明,最大程度保障了改造区群众的合法权益。目前已完成600多户。“测绘结束后,我们会把标明尺寸的房屋平面图和测绘报告对外进行公示。”

两个月内,北街片区6个地块全部召开了模拟搬迁动员大会,并召开大会现场抽取出6家评估公司,房屋权属调查登记也基本结束,待房屋面积测绘结果公示无异议后,评估公司将会同相应地块的项目负责人和搬迁组长展开被搬迁房屋的评估工作。“我们计划到8月底,评估公司出具评估报告后,便开始签订模拟搬迁协议。”

  • 上一篇:大邑县2014年7月最受关注楼盘排行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