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文旅大邑举办北京推介会 现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字体:

2019年5月13日,由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举办的以“投资大邑、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文旅大邑北京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活动主要面向六类500强和行业知名企业、商协会机构,推介大邑营商环境,推动在京企业、商协会机构与大邑开展合作。

大邑举办2019北京推介会 签约5个项目总60亿元

据了解,当前大邑县正以文旅大邑为总体发展方向,以“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目标定位,以全域旅游为主要抓手,加快建设中国旅游名城、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会将加快大邑对外开放步伐,增强大邑知名度和美誉度。

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连华,县委副书记王琰,副县长薛燕,县政府办、县商投局等部门,中国五矿、凤仪文旅、东旭集团、凤凰卫视等近100位知名企业及商协会机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会上,大邑县县委副书记王琰表示,一直以来,大邑县与北京各企业及商协会机构都保持着深度而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此次在北京举办推介会,介绍大邑,就是诚挚邀请各企业及商协会机构投资大邑、深耕大邑,为大邑县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大邑举办2019北京推介会 签约5个项目总60亿元

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还详细介绍了安仁·中国文博文创产业功能区、西岭雪山温泉国际运动康养产业功能区、成都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功能区三个成都市级产业功能区规划发展情况和产业政策,并推介了虎跳出河养生谷、高铁站点TOD、西岭雪山森林文旅综合体等一批精心策划包装的重点招商项目。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有助于加深对成都大邑投资环境的全面了解,并认为大邑作为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最富集地区之一,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发展潜力,十分期待到大邑考察洽谈。

现场还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包括凤仪文旅“漂亮的房子”影视及文旅项目、远东宏信安仁教育中心项目、信远斋青梅基地项目、南山花溪度假小镇项目、新红舞鞋之梦教育基地项目等5个项目,总投资额约60亿元人民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