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与北大资源签约 拟在晋原街道打造滨河文化智慧小镇项目

作者:程文雯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9日 【字体:

7月26日,大邑县人民政府与北大资源成都公司签约产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大邑县晋原镇打造滨河文化智慧小镇项目。县委书记李燎,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县委副书记王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方正集团副总裁、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大邑与北大资源签约 拟打造滨河文化智慧小镇项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与北大资源集团成都公司总裁潘娟娟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成都北大资源公司将广泛吸收北大方正集团、北大资源集团及国内外知名机构的科技、健康、教育、文化及商业全产业链资源,以产学研平台为基础,结合大邑县特色文化产业资源、自然景观资源,拟规划设计并投资建设区域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和城市新名片,构建城市新生态,依法依规打造具有高体验价值的滨河文化智慧小镇等项目。

此次合作将紧紧围绕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和"西控"决策部署,注重发展质效,加快构建科技创新绿色高端的现代产业体系,并根据成都市及大邑县的总体规划、城市设计的要求,大邑县人民政府及北大资源集团拟合作推进大邑北大资源产城融合战略合作,打造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定位清晰、产业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的"产城融合"旗舰示范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香槟大道 36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