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晋原至安仁空铁试验线工程开始就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进行比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工程目前开始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客流分析评估、节能评估、稳定性评估进行比选,相关工作要求在2017年8月10日前完成,报名截止时间7月21日,以下为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客流分析评估、节能评估、稳定性评估,比选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四川锐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欢迎满足本项目比选条件的参选人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客流分析评估、节能评估、稳定性评估。

2.2建设地点:大邑县安仁镇、苏家镇、晋原街道。

2.3项目概况:完成全长约11.5公里的空铁高架线路敷设、设置4座车站,1座车辆基地,1座控制中心(位于车辆基地内),以及试验线土建、设备和相关附属设施等,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0.02亿元。

2.4招标范围和内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全部工作,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书、客流分析评估、节能评估、稳定性评估的编制,协助办理有关申报手续,填报有关技术表格和文件等。

2.5项目实施周期:2017年8月10日前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客流预测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编制工作。

2.6质量要求及标准:达到相关规则和规范(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等)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批。

3.资格要求

3.1参选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相关经营范围营业执照。

3.2参选人须具有咨询类甲级资质(含轨道交通工程)及以上资质。

3.3参选人须近三年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业绩。

3.4拟投入本项目的工作人员须有三名及以上具有高级职称。

3.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香槟大道 36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