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拟投资1000余万元改造元通路西段与锦祥路南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环保局就元通路西段周边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公示,根据环评资料,大邑拟投资1003.01万元建设“元通路西段周边道改造工程”,对元通路西段及周边道进行改造升级,主要内容为机动车道修复、对元通路西段及周边道路锦祥路进行改造升级,主要改造内容为机动车道修复、管网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及附属工程等。

由于大邑县老城区道路及配套设施修建年代较远,现阶段道路交通功能和景观功能不能满足城市发展的需求,也与城市的整体形象不符;同时片区排水管道管径偏小,造成片区内涝严重,因此大邑县建设服务中心拟投资改造元通路西段周边道路。

本项目元通路西段起于大邑大道,止于邑新大道,全长607.744m,红线宽18m;锦祥路南段起于元通路西段,止于雪山大道,全长484.673m,红线宽18m。道路工程标准为:均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均为30km/h。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两条道路总长1150.0m,总面积约20700平米,其中车行道面积9837.0平米,人行道面积约9837.0平米;新增雨水管DN300-600,共约1250m,新增污水管DN400-500,共约1250m;补栽行道树28株并修葺行道树树池;交通标线1150.0m;交通信号灯三套。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区域内在建楼盘有中交锦天新城与城市绿洲二期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