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2017年7月大邑安置房建设最新施工进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年来大邑县在民生工程安置房建设方面推进速度较快,大邑楼市形成了安置房与普通商品房并举的发展态势。今年5月底,安仁镇学府苑二期405套房子分配给了700多名搬迁民众;6月底,沙渠镇东岳花苑第四批安置房分配给了207户家庭。近日投资近2.2亿,占地87余亩的王泗镇联丰小区三期安置房建设项目环评已审批,项目将新建35栋住宅,安置户数908套,户型涉及套一到套四。

2017年7月大邑安置房建设最新施工进度(多图)

今年政府部门多次召开有关会议,邀请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通过各种形式征求人大代表、安置群众对大邑安置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领导指示要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程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顺利完成安置房建设,同时在项目建设上要采用高标准,按照建设标准化工地的目标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争创工地标准化。另外还要严把质量安全关,为老百姓建设“安全、舒适、放心”的安置房。

2017年7月大邑安置房建设最新施工进度(多图)

2017年,大邑安置房建设施工取得了不少的成就,尤以中国水利水电五局负责的各安置房建设成为典范。5月中旬,大邑56家在建项目负责人组成的百人观摩来到大树安置小区施工现场,参观学习了大树工区现场防尘、降尘的过程管控及治理。大树安置小区在大邑县防尘降尘等方面采取的先进措施与管理方法,使其成为大邑县所有在建项目降尘的领路人,项目被授予大邑县“文明施工达标工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外滩 4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