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签约 拟在城市发展多方面开展合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字体:

来自今日大邑信息,5月15日,大邑县政府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大邑发展规划和兴城集团的投资领域及经营结构,拟在土地整理、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和特色镇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大邑县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大邑县委书记李燎,成都兴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志能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代表县政府与成都兴城集团总经理张俊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大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两区三地”功能定位,奋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大邑已进入新一轮投资、开发、建设、发展的阶段。他表示,大邑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任志能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集团与大邑县政府携手合作、并肩发展进入到一个全新阶段,双方的携手也必将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助推双方产业结构优化发展和产业层级不断提升,共同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去年9月7日,成都兴城集团与大邑县召开过工作对接会。会议重点围绕人才公寓开发、特色小镇打造、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李燎表示,近年来大邑县城市面貌变化大,发展势头强劲,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希望借助兴城集团强大的投融资能力和优势资源,助力大邑县区域经济发展。任志能表示,兴城集团非常看好大邑县的发展环境和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公寓、特色小镇、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大邑县经济繁荣发展。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抓好人才公寓建设,深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兴城集团前身为市兴东、兴南公司,是在成都实施向东、向南发展战略背景下,于2003年10月组建成立的。集团注册资本金55.254亿元,设全资及控股子公司8家(小城投、建管、人居、兴东、润锦城、成都中心、资本、东景),参股公司4家(四川国际、川投售配电、医疗产业、金融城)。主营资本运营管理、项目建设管理、土地整理与开发、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等五大业务板块。后建成了二环路西半环和成温、红星射线,成都东站、南站市政配套基础设施,以及334万平方米农村新型社区和400余个村级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融资建设项目,圆满完成了“4•20”芦山地震雅安、邛崃24个安置点建设任务,打造了锦城湖、青龙湖、成都市规划馆、成都市档案馆等城市名片,开发了锦城世家、天府世家、创意山等高品质地产项目和116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此次合作,该集团将利用大型国有企业的综合实力、市场影响力、品牌效应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充分发挥企业的资金、管理、人力资源以及在基础设施、园区开发、文化旅游等方面优势,积极依法参与到我县各类项目的投资和建设中来。此前拍下大邑桃源新城西区两块人才公寓用地的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为旗下企业,今年1月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已变更为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资控股,注册资本由87040.58万增加至500000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9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