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成都人居置业再次以底价430万/亩购得大邑桃源西区人才公寓地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日(5月17日)的成都国有土地拍卖会上,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雪山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的一宗57.8589亩人才公寓用地以底价430万/亩拍出,成交价24879.327万元。据了解,参与竞拍的是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其在去年年底以同样的价格竞得另一宗靠近斜江河畔的74.5347亩土地,这样人居置业一并拿下桃源西区132.3936亩国有建设用地。

人居置业再次以底价购得大邑桃源西区地块

本次拍卖的桃源西区地块图(图注1)

 据了解,在今天拍卖会上,成都市出让5宗土地,拍卖席就坐的有30余人,观摩席10余人,共16家房企参与拍卖,大邑本次拍卖的人才公寓项目,由118号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举牌,无人竞价,宗地快速以底价成交。成交楼面地价为3225元/㎡。

人居置业再次以底价购得大邑桃源西区地块

桃源西区地块现状,此为邑邛故道视角

 本次拍卖的土地曾于2017年12月21日终止拍卖,此番二度登场,在去年的规划下,本次土地发生了部分规划变更,第一次上市时要求本地块二类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比例不小于10%),同时服务设施用地为3961.18㎡。本次拍卖已经取消服务设施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比例调整为不小于5%。土地建设方面其中人才公寓建设要求包括90㎡以上20%,120㎡以上40%,其余由竞得人自行确定。相关产品须定向销售,必要时可低于成本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