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成都人居置业以底价430万/亩购得大邑桃源西区临河人才公寓地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2017年12月21日的成都国有土地拍卖会上,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雪山大道与邑邛故道两宗相连土地原本将一同上市拍卖,不过靠近邑邛故道侧的57.8589亩地块因故终止,另一宗靠近斜江河畔的74.5347亩土地被48号以底价430万/亩购得,成交价32049.921万元。据了解,参与竞拍的48号是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本宗土地为大邑县2017年第一宗成交的国有建设用地。

成都人居置业以底价购得大邑桃源西区临河地块

拍卖会现场情况

虽然此次成交价为底价,但也刷新了大邑近年来的土地成交价格记录。之前的记录为2013年7月31日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以282万/亩购得春熙江岸项目地块,然后是四川恒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0万/亩购得恒宇时代天街项目地块,其他住宅地块均未上200万/亩。

成都人居置业以底价购得大邑桃源西区临河地块

上图标注2地块成交,标注1因故终止 

据了解,2017年大邑房管局承担的市级目标任务为人才公寓及产业园区配套住房开工面积达50亩,其牵头制定的《关于建设各类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的实施方案》、《大邑县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建华苑人才公寓装修方案》已经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通过。本次上市的2宗共计132余亩的土地用途为县城区人才公寓及产业园区配套住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