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购房必看:大邑各楼盘开发商背景实力与信用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购房模式没有发生改变前,目前绝大部分楼盘仍然是采用的期房备案售卖方式。处于修建期的楼盘,一切都未成型,购房者只能根据开发商提供的图纸与沙盘模型购房,看到的只是户型图,整个楼盘的效果图以及样板房而已,与自己最终期待的房屋会有不小的差距。差距还不是最严重的,更有甚者可能出现开发商在建设过程中因实力不足、缺乏资金使楼盘建设停顿,延迟交房,代收税费后迟迟不办产权证,或者楼盘烂尾,那么购房者就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购房必看:大邑各开发商背景实力与信用情况

纵观大邑前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总体形势还是比较良好,但也出现了诸如鑫河国际花园开发商四川省鑫开源矿业有限公司因资金链断裂造成最后2栋楼停工,润洲华府,润驰观邸开发商未如期代为办理产权,风云琥珀名城购房等在购房者中影响较大的事件或问题。在政府多级部门调解下,目前鑫河国际花园仅剩最后一栋楼还未完成建设,润州华府506户业主已经办理了分户产权证,成都市风云置业有限公司为风云琥珀名城31户实际购房人完成网上签约备案, 四川佰宇投资有限公司为“润驰观邸”项目二期508户业主办理了分户不动产权证书。

目前大邑楼市县城新房处于“供不应求”局面,部分购房者购房较为草率,加入“抢”房队伍,未对整个购房流程做出仔细分析与研究。为进一步减少购房者购房风险,大邑房管局在上月发布了购房风险提示。对于预售商品房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要轻易向开发商或任何第三方机构缴纳以排号、认购、预订等名义收取或变相收取的诚意金、预定款、定金等性质的费用,在与开发商签定相关协议前,应仔细阅读房屋计价方式、付款方式、面积补差方式、房屋交付条件及时间、产权办理约定、违约责任划分等相关条款,慎重考虑后再行签定。购房人交纳款项时,应仔细核对所交款项是否交入开发商监管银行预售款专户。认购定金、订金、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首付款、按揭付款等均为购房款,不要支付价外费用。购买非住宅商品房,不要轻信开发商以“售后包租”、“返本销售”等名义许诺给以的较高比例投资收益回报。签订购房合同后,要敦促开发商及时进行网签,防止“一房多卖”。同时大邑房管局提出,开发商在取得商品房初始登记(即产权总证)前,不得代收买受人为委托办理产权而依法应缴纳的税费、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等费用。在之前大邑出现过开发商在交房后就收取此项费用,但在承诺期限后并未如期给购房者办理好相关产权证,购房者在收房时需要注意这一点,以减少将来可能出现的风险。

购房必看:大邑各开发商背景实力与信用情况

购房者在购房时,除了看开发商提供的楼盘各类图纸,分析楼盘项目的格式性网签合同主件,研究附加合同外,还应该对开发商的背景实力进行了解。在房地产市场,开发商的实力有强有弱。由于部分开发商实力不强、信誉不好,从而造成逾期交房或房子质量差的现象不断发生。不少的购房者在看了楼盘图纸,样板房,施工工地后就贸然缴纳定金或直接签订了购房合同,而忽视了开发商背景资料调查,那么目前大邑房地产市场各开发商的背景实力到底如何呢?在此,大邑淘房网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县城各开发商的基本资料及近期股权变更等进行简要列举,以供购房者参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4900 桃源西区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香槟大道 3800 晋北新城
力扬·时代 47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