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新北街照片抢先看 大邑中轴线全景即将展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以前从南街往人民医院走,需要拐一个弯,并且路面也开始变窄,加上两边的占道停车,拥挤情况可想而知。3年半前,北街片区模拟搬迁的启动标志着北街改造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2015年3月,北街旧城改造规划图开始征求意见,规划图一公布,人们就在期盼着新北街何时将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20个月左右的建设,北街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新北街照片抢先看 大邑中轴线全景即将展现

改造后的新北街 图片来自于美丽大邑

来自于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信息,北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安置房的内外装饰已完工,正进行总平,市政道路铺设也基本完成,还有部分人行道和交安设施正抓紧施工,春节前将全面完工。以下为来自美丽大邑的信息报道。

新北街照片抢先看 大邑中轴线全景即将展现

北街还建安置房 图片来自于美丽大邑

还建安置房共4栋,均为高层电梯住宅,最多的有24层,配备了两个出入口,一个位于西濠沟北段,一个位于北巷子,住宅底层为还建商铺,周边还配备了休闲广场、社区管理用房、公厕等设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惠山公馆 5800 北街
御金府 4300 北街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