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喜欢不一定适合 选装修风格你还应该考虑这些问题

作者:未知 来源: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字体:

很多人在开始装修之前就会事前幻想自己家装修完的样子,这个时候,首先想到的会是什么呢?没错,装修风格。有些人觉得用材用料才是关键,装修风格是小事情。抱着这个想法搞装修的人,你可能会收获的结果:

1.装修完发现不是自己的style

2.住一段时间发现各种不方便

3.缺乏主观色彩,毫无特色可言

不要以为这些都是小问题哈,毕竟现在买个房也是real不容易,要是买到了房却装不出想要的幸福家园,岂不是对不起自己辛辛苦苦抢到的房源?

但是装修风格到底该咋个选呢?是不是自己喜欢就行了呢?这些问题,我们今天一起解决。

常见的装修风格

其实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多找点不同风格的照片来对比选择。我装第一套房子的时候就是这样,在网上搜罗了超级多图片,然后挨着挨着选自己喜欢的。今天我就先拿几个常见的风格来举例,你们可以看哈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1.北欧风(关键词:简约、自然)

当下爆火的装修风格。说到北欧风,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宜家,HAY这些家居品牌,但是其实我们经常看到的严格来说应该是新北欧风或者现代北欧风。在选材上和配色以及文化属性上保留了北欧风原有的一些味道,同时又融合了现代化设计和工艺。

喜欢不一定适合 选装修风格你还应该考虑这些问题

喜欢不一定适合 选装修风格你还应该考虑这些问题

以简洁、自然为重,强调空间的功能性,几乎是看不到繁琐的雕花和纹饰的。传统的北欧风其实是简约中夹杂着粗狂的,带有原始纹理甚至是带有结疤的木板、兽皮、鹿角等物都是很常见的。

但在中国的北欧风里,这些元素就要柔和得多,更多的是仿制品,比如人造的兽皮毯,动物纹饰的抱枕等。当然啦,这也与咱们含蓄、内敛的性格有关。

适合群体:北欧风崇尚简约和功能性,比较适合追求时尚和极简风格的上班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