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卫生间吊顶材料大解析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选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浙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字体:

卫生间装修哪种吊顶材质最好?不少人会首选铝扣板,那么它究竟好在哪里?铝扣板在安装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呢?除了铝扣板,还有其他的吊顶材质吗?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

铝扣板吊顶的特点:铝扣板吊顶是铝合金为材质加工而成。铝扣板板面平整,棱线分明,整体效果大气高雅。它具有防水、防潮、阻燃、防腐蚀等优点,而且拆装方便。如果要调换或者清洁,可用吸盘或专用拆板器将其取下来。

卫生间吊顶材料大解析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选

铝扣板的材质分析:铝扣板便于安装和清洁,是目前装修中最常见的吊顶类型。而且花色款式很丰富,所以装饰效果非常好。塑料扣板吊顶由40mm×40mm的方木板组成骨架,在骨架下面装钉塑料扣板,这种吊顶更适合于装饰卫浴间顶棚。

卫生间吊顶材料大解析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选

铝扣板安装要点1:通常来说,铝扣板吊顶由三类材料组成:不同尺寸规格的铝扣板、轻钢龙骨、脚线、以及龙骨吊线、钢杠等零配件。在安装时,需要将龙骨吊线打入孔中。为确保吊线的牢固度,孔深必须在3cm左右,而且不能太浅。

卫生间吊顶材料大解析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