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玻璃隔断已经落伍了 别人都是这样装修卫生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9日 【字体:

卫生间是家居生活里一个相当重要的场所,每一个人都是离不开卫生间。毕竟每天要上厕所,也要洗漱,在装修时一定要把卫生 间当成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来做。卫生间的装修除了外观要好看,还要做到省钱,如今越来越多人卫生间都不做玻璃隔断了,现在都流行这样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玻璃隔断已经落伍了 别人都是这样装卫生间

一、卫生间做隔断有哪几种方法

1、墙体做间隔要是家里的卫生间面积还算可以的话,也可以在卫生间砌半面墙来做间隔。这么做是需要在墙体开壁龛,这样也比较方便我们日常洗漱用品,也可以在里面放服、挂干毛巾等东西了,从美观性来看这样的卫生间还是很有设计感的。

2、卫生间做无间隔要是家里的卫生间面积不是很大的话,这样就没办法在卫生间做干湿分离,为了能够避免在洗澡时水品接触到卫浴用品,好的方式就是选择隐蔽式的马桶还有吊柜这些,从整体的美观性来看的话这样做空间看起来也宽敞多了。

玻璃隔断已经落伍了 别人都是这样装卫生间

3、卫生间做浴帘间隔要是家里的卫生间安装了浴缸,也可以在卫生间使用浴帘来做间隔,浴帘做间隔这样就不用担心浴缸的水溢出来了,也可以达到很好的干湿分离的效果。

4、卫生间的淋浴房做玻璃间隔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在卫生间的淋浴房做玻璃间隔,这样不仅能够保证整个卫生间的采光性。也不会占用太多的面积,真正的起到干湿分离,要是可以在卫生间装上挂壁式的马桶,相信会省去很多的空间,就算是要在卫生间放台洗衣机都不成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御金府 4300 北街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雾山河畔 80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