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诗意山水创新之邑”2017大邑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23日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光明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

历史上的那场全力奔跑,不仅将胜利的喜悦带回雅典,也将马拉松正式推上历史舞台,时至今日,马拉松的精神,随岁月沉淀深入人心,马拉松的奔跑,因挑战极限更显炙热。世界的东方,中国的西南角,有一座灵秀之城——成都大邑。这里山有形、水有韵、人有情。

2017大邑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23日在新场古镇举行

12月14日上午10:00,“诗意山水创新之邑”2017大邑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10楼二号会议室召开。

2017大邑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23日在新场古镇举行

本次赛事由大邑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成都市田径协会指导,四川搏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赛事将于12月23日上午9:30在大邑县新场古镇思安广场开枪鸣跑。

大邑县隶属于四川省成都市,位于成都平原西部,与邛崃山脉接壤。县域总面积1327平方公里,具有“七山一水二分田”的地貌结构。目前,拥有2个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西岭雪山、花水湾、刘氏庄园、建川博物馆、新场古镇5个国家AAAA旅游景区,成为四川省县级区域AAAA级旅游景区最多的县,全国排名前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惠山公馆 5800 北街
砚湖 10000 安仁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