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不动产登记中心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7日 【字体:

来自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您好!我们是大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今天我们特别为您提供上门服务,希望您能满意。”11月23日上午,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大邑县风云琥珀名城为一位瘫痪在床的老人办理土地证变更业务。

大邑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业务

当工作人员离开时,老人表示非常感谢:“因身体原因难以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登记手续,没想到你们亲自上门为我办事,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本着“便民利民、优质高效”的服务原则,积极为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多项特色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赢的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300 北街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中交·锦天新城 51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