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北街道路改造最新情况 小北街已开始路面铺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围城北路将大邑县北街分为了南北两段,南面叫大北街,北面小北街。自2015年5月北街行道树搬家开启北街道路改造以来,大家都非常关心这条长660米,宽40米的新北街会长什么样。近日,大邑淘房网在踩盘中看到了新北街的部分雏形。

大邑北街道路改造最新情况 小北街开始路面铺筑

正在建设的新北街

经建设者共同努力,原狭窄的北街已变为热火朝天的施工建设场景,现小北街部分已经开始了路面铺设工作,涣然一新的街道着实令人备受鼓舞,相比较以前10多米宽的街道,新街道确实亮敞许多。

大邑北街道路改造最新情况 小北街开始路面铺筑

北街临县人民医院路段近况

除了正在进行的路面铺筑外,小北街已经开始着手道路两旁的人行道铺设工作,新的街道将给周围小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方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圣桦城 44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