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恒宇时代天街项目总平方案将调整 部分划入二期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东出口片区锦屏大道1号由成都恒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恒宇时代天街将对建设工程总平方案进行调整。9#楼及一期二批次对应地下室划入新方案二期建设。以下为公告要点。

(一)调整原因

1、项目建设期间,以下国家规范的调整涉及到建筑的安全性以及建筑的使用功能调整。

1):《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13

2):《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 48-2014

3):《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

4):《汽车库设计防火规范》GB50067-2014

2、商业服务配套为适应社会及业态多样化的需求进行调整。

3、为小区物业管理更便捷、高效、集中,对物业管理用房进行了集中设置。

(二)调整内容

1.项目建设分期范围调整

原方案一期二批次(9#楼)划入新方案二期(9#、10#、11#楼),总图布局进行调整。

2.地下室范围调整

原方案一期二批次对应地下室划入新方案二期,地下室面积增加226.29㎡, 车位数量不变。

3.二期功能业态的调整和二期地面停车位布置调整详见附图

4.地上物管用房位置调整

原分设1#、2#楼的地上物管用房,现集中设置在2#楼,面积不变。

调整后的建设工程总平方案满足规划设计条件及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成都市城乡规划公开规定》的要求,现予公告并征求意见,如依法主张与建设单位本次调整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可于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2017年7月 6日至2017年7月 15 日),持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向本局提出书面意见,也可于5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本公告期满后无利害关系人提出书面否定意见,我局将依法作出行政许可。

本次公告地点:

1. 成都恒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宇·时代天街”项目售楼部(地址:晋原街道锦屏大道 1号)。

2.大邑县公众信息网(www.day.gov.cn)。

点击进入下页查看方案总平面图对比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砚湖 10000 安仁镇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