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房产管理局深入开展物业管理随机大检查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7年6月30日,县房管局组织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物业企业协会“十人专家组”及行风观察员成立两个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展瑞君悦华庭、祥荣锦绣一方、翰城国际、西岭名苑等四个物业管理项目。检查组主要对各项目物业服务企业 “三防”、物业档案、秩序维护、卫生保洁、客户服务和设施设备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进出登记不规范、车辆乱停放、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根据检查计划,大邑县房管局将在年底前采取随机抽选的形式对全县物业管理项目进行拉网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物业服务企业,县房管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香槟大道 3300 晋北新城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