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碧桂园中集产城与大邑签署智能制造生态城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3日 【字体:

碧桂园中集产城携手打造大邑智能制造生态新城

大邑县人民政府、碧桂园集团、中集产城集团三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前面两次的接触,大邑与碧桂园集团的合作有了新进展。据碧桂园方面发布的信息,在3月7日,碧桂园集团与大邑县人民政府、中集产城集团在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签署了大邑智能制造生态城战略合作协议。大邑县委书记李燎、大邑县委副书记王琰、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产城融合中心总经理刘宁、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胡灿等出席签约仪式。

碧桂园中集产城携手打造大邑智能制造生态新城

李燎书记对大邑智能制造生态新城给予高度评价

在签约仪式上,李燎书记高度肯定了大邑县与碧桂园、中集产城集团的合作,并指出大邑县的未来发展需立足于成都“西控”的城市规划要求,持续优化生态功能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产业新城和田园城市。大力发展高端、绿色、智慧型的新兴产业,结合大邑的特色资源,发展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持续营造具有大邑县特色的产业生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