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碧桂园集团2月再度来大邑考察洽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8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投资促进局信息,2月7日大邑县委书记李燎、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韦亮、副县长晏渃海、副县长杨波接待了碧桂园集团刘宁副总裁一行。

碧桂园集团2月再度来大邑考察洽谈

座谈会上,碧桂园集团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拟投资大邑项目情况,并就相关领域问题与我方深入交流互动。双方表示希望有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县委领导还接待了中集集团胡灿副总经理以及祥颐旅居总经理高德尧,中集集团也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拟投资大邑项目情况。

在2017年12月底碧桂园集团产城总工程师杨淑港一行到大邑县实地考察了东部新区、晋原街道马王村、安仁镇、青霞镇、花水湾镇。

关于碧桂园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07.HK),总部位于广东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碧桂园于2007年4月20日在联交所主板上市。上市不但为集团长远健康发展提供了资金,也迈出了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成功一步。碧桂园在上市后备受市场认同——于2007年9月1日成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环球标准指数成份股、于2007年9月10日晋身成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中国内地综合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流通指数成份股(现为恒生中国内地100)。加入成份股标志着资本市场对碧桂园作为香港股票市场重要部分的肯定,并强化了碧桂园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地位。

碧桂园自创立以来,一直受惠于中国日趋兴旺的经济发展,并逐步走出广东省,拓展至全国其他经济高增长地区。截至2015年 12月31日,除广东省外,碧桂园已于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多个策略性挑选地区拥有物业开发项目。

目前碧桂园已经在四川全面布局,包括成都、广安、攀枝花、泸州、南充、德阳、广元碧桂园均已经进入。在成都市场,目前主要是有位于北部新城核心区域的碧桂园·城市花园,这也是碧桂园在成都的1号作品。另一项目是位于天府新区,麓山宜居板块的碧桂园·海昌天澜,以及建设中位于双流的碧桂园悦府,邛崃碧桂园天玺湾等。

关于中集集团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4600 北街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