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淘房网购房微信群正式上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给大邑购房者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在基于网站的基础上,从2011年开始的近7年时间内,大邑淘房网陆续建立了大邑新房(淘房网)1群QQ群,2群,二手房群,装修群,以及各楼盘专属购房QQ群,极大地方便了购房者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在群内大家不仅讲述购房故事,也分享着生活点滴,不少淘房网友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在这几年间,大家的沟通方式发生了一下变化,有的购房者喜欢开放的环境,有的购房者则喜欢封闭的沟通环境。在基于QQ群开放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让购房者有良好的沟通体验,本月大邑淘房网新添微信群以方便微信使用较多的购房者沟通交流,了解,探讨,分享大邑购房信息。

群二维码如下

大邑淘房网购房微信群正式上线

大邑淘房网微信购房群

二维码7天有效,扫描上面二维码即可添加入群,群成员即将达到100人,若入群人数超过100,请扫描下方大邑淘房网工作人员个人微信号,以便邀请入群。

大邑淘房网购房微信群正式上线

大邑淘房网工作人员个人微信号

2017年大邑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已经来到的2018年,大家共同携手前进,愿在大邑没有难买的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